炮灰她貌美倾城(快穿H)
半熟芝士92304炮灰她貌美倾城(快穿H)
余宛在原世界意外绑定一枚芥子空间,囤积物资准备等待末世到来,不料竟是先等到了自己的身死。?
东宁六少
客帆儿东宁六少
故事描写主角杨彦与五名大学好友潘文秀、洪旭、李淩易、孙有谋、罗雨芬到深山参访原住 ...
兽族娇弱雄性被部落勇士日日屮哭
可可爱爱兽族娇弱雄性被部落勇士日日屮哭
沐晴是部落里最瘦弱的雄性,因此,他处处受到排挤。 打猎的时候被挤在最后一个,人家都分完了猎物却没有人给他一份。 部落聚餐的时候也将他的位置安排在最远的角落里,等到食物传递到他手里已经所剩无几。 他不招部落的雌性待见,雄性更是随便调侃。 而炎则是部落里最健硕的雄性,他一个人可以杀死一头猛虎,他会将兽皮送给沐晴做兽皮裙,会将打猎的野猪送给沐晴烤肉吃。 沐晴:“炎,我应该用什么报答你?” 强壮到满身肌肉的炎将他压在了铺满稻草的木床上:“用你的身体。” 强壮健硕古铜色皮肤打直球攻VS白皙娇小拥有大奶骚批的小白兔受。 看文指南: 1、没有任何立意的纯纯小甜文。 2、是短篇哦,合并大章更新,肉肉很香,喜欢看的小可爱们欢迎订阅哦。 3、文章观点不代表作者观点,请不要上升作者,不喜请X。 4、作者专栏在更《快穿之被绑定了收集精液系统后,我每天都被操的死去活来》,喜欢的小伙伴欢迎挪步去观看订阅哦。 5、爱你们哟。
商店主与圣骑士(西幻游戏)
幸运鱼商店主与圣骑士(西幻游戏)
这本算是随便写的,练习文吧,想了一想还是搬过来。背景是西幻游戏设定,灵感来源于一个手游叫《Shop Titan》,这篇没有肉的很具体描写,算是清水吧。简介:罗米在咆哮森林的边缘经营着一家武器商店,有一天,她的门里突然走进了一位骑士。她无意间还瞅到了骑士手臂上的狮头印文。“天啊,狮心骑士。”罗米心想,“这种大人物怎么会出现在我们小小的玫瑰镇呢?”?
区区24根
嗒嗒啼区区24根
[西幻NP伪骨科]天使君主与恶魔君主对战,打得双方俱殒,身死后一者化作白日意志,一者化作黑夜意志,二者意志在命运的趋势下孕育了琪琪塔莉。白日意志说:“塔莉,请去找我那十二个善良的孩子们,他们将庇护你以免黑夜的伤害。”黑夜意志说:“塔莉,请去找我那十二个强大的孩子们,他们将给予你欲仙欲死的快感。”塔莉:“……”相处一段时间后,天性是亦正亦邪的塔莉苦恼极了。——该怎么告诉地狱的哥哥们无论再兴奋也不可以一起上呢?——该怎么告诉天堂的哥哥们她已经看到他们拿她的私密衣物自渎了呢?
《并发症》
Zenit《并发症》
刑侦,素的我又写刑侦了。剧情不重要,就是想看哥咪滚作一团,调理差不多了最近开始继续写。我偷摸在这里更新,凹同步,总之……这次应该没那么多奇怪的事了吧。 很奇妙的BDSM
【剑三】神奇大锅
全新酱油【剑三】神奇大锅
随便写写练笔 内有各种组合 想到就写 我第一次用海棠,可能还不太熟
她只是个妓女(NP,高H)
风骚刺猬她只是个妓女(NP,高H)
作者有话说:〖全文免费阅读,偶尔开打赏章,微博:披着刺猬皮的小粉妞〗食用指南:伪骨科,男主天生坏种不洗白,男二上位(待定)正文简介:一次拐卖,让沈从彦与苏雅成为兄妹;沈从彦恨人贩子,恨这座逃不出去的深山,更痛恨买下他的这一家人……哪怕是这个总是甜甜喊他‘哥哥’的妹妹,他也恨屋及乌的想要将她撕碎!他将她踩进泥里,借此逃出生天,换来他光鲜亮丽的人生。从此,这段耻辱的往事被他奉为禁忌埋藏在内心深处。直到有一天,故人重逢。她沦落风尘,躺在他亲弟弟的床上……(高h,NP)

好看的竞技网游最近更新列表